close

有一次,我去上課

拔比獨自顧兩個小傢伙

 

image  

 

我真的覺得,當父母其實也是學習來的

小汽湯的拔比,雖然平時很愛捉弄他們兩個

但卻也可以把他們照顧的很好

 

image  image  

我回家時,小濃湯喝飽也睡著了

小汽水正在跟拔比吃水果,然後晚飯也吃了

 

而且跟拔比坐在沙發上很悠哉的感覺

只是看到我回來叫我阿嬤讓我心裡很無言

 

image   

 

只是那天跟拔比獨處幾個小時後

晚上半夜起來竟然是找拔比而不是找麻咪

我真的很懷疑拔比到底施了什麼術...

不過看他們父子感情很好,我也覺得很開心

畢竟拔比平常陪他們的時間真的比麻咪少很多

不過拔比下班到家都會抱抱親親他們

也會陪他們玩

 

image  

 

話說小汽水有陣子很愛拔比幫他洗澡

然後一聽到拔比回家了,也會跑去樓梯口大喊拔拔...

 

小孩真的是用多少心在他們身上,他們真的可以感受到

現在漸漸明白什麼是完完全全無私的愛了

就在我當媽媽的那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