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歲過會走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之前一直想說,等小汽水會走之後,我應該會輕鬆些

結果!!!!

並沒有!!!!

我一天到晚在追小孩

自從他會爬之後…我每天都挺著大肚子在追他

 

 

然後自從生完,他的戰鬥力提升

開始發揮他的探索能力

image  

就會把我折好的衣服一直搬出來

一直搬一直搬一直搬…

image  

 

不然就是把櫃子的紙帶弄的滿地都是

我洗個澡出來就變這樣!!

image  

 

我整個快昏倒…

然後汽水一臉滿足幸福的微笑跟我說

你不覺得很溫馨嗎???

 

我……

是啦!! 真的很溫馨,也很幸福!!

但是收拾起來超累人的!!

 

image  

不然就是衛生紙啊溼紙巾一直抽

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雖然我知道,他現在正處於好奇的時期

他也正在訓練他的小手臂

但…(這不是不用錢的內....)媽媽心中的吶喊!!

image  

所以偶爾也會捉弄他一下

金太郎的肚兜好可愛!!!也很好笑!!!

 

 

我相信接下來你的功力還是會再上升

然後明年這時候你還有個弟弟會跟你一起這樣

我想到時候媽媽的耐心要更提昇了!!!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為父為母的心

不管怎樣都還是會給你完全的愛!!!

 

謝謝你跟弟弟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