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兩個小傢伙一天天的長大,心裡面真的有無限的感動

某天,拔拔突然說,他們長大我們也老了..

驚!!!! 這不是我爸媽以前常說的話嗎??

天啊!!! 殊不知,我也進入這時期了

image  

看看這畫面多溫馨啊!!!

兄弟倆手牽手!!!

image  

小汽水真的很愛弟弟,常常偷親弟弟

很多時候我會發現弟弟的頭都是口水

就知道是哥哥的傑作!!

image  

然後也常常把自已的水杯要分弟弟喝

只是…弟弟現在還不會喝你的水杯呀~~

image  

最好笑的是,每次小濃湯在哭,小汽水就會衝第一

先拿奶瓶,然後小濃湯如果繼續哭的話

就會拿尿布往他身上放,一直放一直放...

我心裡os是,弟弟不會自已換尿布好嗎?

不過看了是感動又好笑...

我知道他想幫忙,看他很認真的衝來衝去的拿尿布

又覺得好笑... 看來小汽水是個很棒的哥哥呢!!!

image  

最近會說的單字越來越多了,真的是一天天在長大

image  

 

兩個睡著跟小天使一樣

拔比跟麻咪只希望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