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汽水剛出生時,身邊也不少友人剛生小孩

就跟小汽水差不多大

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會一直接到不少推銷童書的電話

然後當下只覺得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就掛了

 

巧的是,在某日,同事約了個童書業務在公司

我也就這麼樣剛好的在旁邊聽了一下

感覺她說的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再加上同事是心理系畢業的

跟我說了一句

"要讓孩子喜歡書"

image  

是的!!! 我就這麼被說服了!!(當了媽之後真的很容易變這樣)))

 

所以也就下手買了一套說是大腦開發的書

還記得老公那時跟我說了句

之後你就知道那個很浪費錢><

然後讓我一直心存疑惑....當下也有點後悔

 

不過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剛開始真的是需要陪伴

小孩不會自已去翻書

剛開始抱著他時,手上也是拿著書亂翻

或者可以讓他有看到書的環境

image    

 

剛好小濃湯出生也可以一起用,整個就是覺得超棒的!!!

 

現在小濃湯想要人家抱的時候

有時也用布書來吸引他的注意

他就會很認真的看

 

而小汽水現在會自已翻書來看

我真的覺得超棒

image image  

 

書本也變成他的玩具之一的感覺

image  

早上起床也會自已拿書來看

這時媽媽還可以偷偷的賴一下床

 

image  

 

下回再來介紹讓我覺得很值得的套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