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套入手的童書"小飄蟲"

其實到目前我真的覺得超值得的

因為一來小汽水真的會自已去翻書

二來再加上有小濃湯,二個可以一起用這套書

我整個覺得超棒的

 

image  

是這樣一整個大箱,裡面有超多書的

其實一出生就可以使用了

image  

有六本布書,布書是最一開始給寶寶看的

因為它可以洗,而且不會破,剛開始寶寶也是都從"吃書"跟"咬書"開始

image  

這是第一本床頭書,可以整個展開來

image    

我就會讓小濃湯這樣趴著看

他也看得很認真,不然平時就放旁邊,他也會自已轉頭看

剩下的就是抱著他的時候翻給他看

因為顏色很鮮豔,可以刺激寶寶的眼睛跟腦部

image image  

再來這些是除了布書之外第一階段可以給的書

裡面除了布書之外所有的書都有一隻點讀筆會唸給寶寶聽

image image  

左邊是一些簡單的單字

右邊則是我很喜歡的英文兒歌精選

一樣用點讀筆就會唱囉!!!!

 image  image  

還有數字的介紹

image image  

image  

貼紙書也分成四種,有字母、形狀、數字跟顏色的

image image  

翻翻書則是有很多的機關可以讓寶寶動動手部的肌肉噢!

image

還有這些系列的則是有故事性的

 

 image image    

裡面就會有不一樣的觸覺感受,像貓咪的肚子,就會有毛毛的

烏雲則是會用不一樣的材質呈現

image  

我覺得超厲害的就是這個黑板書

是真的有粉筆可以讓小朋友畫畫

只是小汽水還不到那年紀可以讓他畫

現在拿給他,大概只會拿起來吃而以

 

image  

其實這一整套書,是有分階段性給的

小汽水目前一歲四個多月,也只用大概一半

裡面有親子手冊讓爸媽可以跟小朋友互動學習

image  

這隻就是我覺得超神奇的點讀筆

除了布書之外,所有的書一點它就會唸,也會唱歌

image    image

一開始拿這隻筆就只會拿來吃

現在已經可以自已開關然後點書了

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image  

然後每一本書都有一片CD

包括二本洗澡書也都有CD(洗澡書沒有拍到)

像小汽水在玩或吃飯我就會一直放給他聽

一開始我都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聽

我看他都在玩自已的玩具

後來發現,其實小朋友就算在玩

他的耳朵是打開的

有天突然發現他會自已跟著唸 A  bee

我整個有嚇到,環境真的很重要

他天天聽,久了也就會跟著唸了

image  

看他可以這樣自已坐著看書

看來之前的努力總算看到一些些成果了

培養自已看書這件事,時間真的會証明給你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