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以後的小孩,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我不得不佩服...

常常看一次,就會學起來了

所以我們大人的一言一行真的都要很注意

image  

 

因為小孩還不知道什麼可以學,什麼不能學

就會全部都學

 

某次媽媽不小心挖鼻孔被小汽水看到

他之後,就會一直用他的食指要挖我的鼻孔..

我整個無言...

image  

不過也有好的啦

像我在拖地黏地板時,他也會要搶著做

image  

 

希望以後都這樣,這樣我就輕鬆很多了

( 明明就媽媽自已懶惰...)

還想說都把他教會,以後媽媽自已就不用做了...

( 想的超美好的 )

 

image  image  

 

不過學習就都是從模仿開始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