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一開始是新手媽的時候

為了要不要給寶寶喝水這件事困擾過

 

醫院說不用,因為母奶裡水份很多

長輩們說要,因為以前他們養小孩都有給他們喝水

是的!!! 這讓我非常的困擾,在那時候

 

因為是新手媽媽,所以全部都聽醫生護士的

所以不給寶寶喝水

所以小汽水,我都沒給他喝水

一直到後來,開始要給他喝水時

他!!!!!! 不喝!!!!!!

 

這下慘了...

不喝水怎麼行,身體怎麼會代謝

而且不喝水,會便秘!!!

 

image  

我真的對於他不喝水這件事我很困擾

因為喝副食品後,不可能不喝水

也想過是不是要加一點葡萄糖

但是,那還是甜的呀!!! 他一樣不喝白開水

 

所以,我試了又試

用了好多方法

IMG_3196.JPG  

 

用湯匙、用杯子、用餵藥器...

他就是不喝,都吐出來

 

 

不過我一直堅持只給白開水,而且不放棄

 

在他玩的時候喝一口也好,隨時隨地給他喝

 

 

最後我用了個方法,我覺得真的超有效的

就是讓他吃很乾的東西

像是米餅呀..咪仔呼..之類的

然後他就會狂喝水....

 

image  

 

 

所以現在小汽水,就很愛喝水囉!!!!

媽媽有抗戰成功的感覺!!!YA!!!

image  

不過水的選擇也很重要就是了

小孩千萬不可以喝RO水!!!

沒有但何礦物質的水,小朋友會長不高唷!!

而且人體有70%是水份,可見水對人體真的很重要!!

image  

 

所以現在小濃湯,喝完奶,我就會給他喝幾口水

以免之後又會不喝水..

所以...

讓小朋友養成喝水的好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