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小汽水已經一歲五個月了

是否該給他戒奶嘴這件事..

 

image  

 

我真的覺得他最近奶嘴吃得很緊

動不動就一直跟我喊:嘴嘴..嘴嘴..

 

連我放哪他都知道

如果只有睡覺吃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

但...他白天有時候也一直討奶嘴..

image  

 

沒奶嘴就無法睡覺..這真的讓我很頭痛

除非在車上,他累到睡著

不然真的都要吃奶嘴...

image  

話說...某天我把他的奶嘴藏起來

然後我還看到他在吃!!!!

我整個驚嚇到...原來

他去拿小濃湯的在吃!!!!

我當下整個三條線....

image    

然後小濃湯是不太吃奶嘴,但都吃手...

 

奶嘴這個真是讓當媽的我又愛又恨呀!!!

之前覺得奶嘴很好用,但到了想要戒的時候

卻.........

 

 

整個讓我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