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懷了二寶

有些也接近預產期要生了

有朋友問我,是怎麼樣一次帶二個小孩的

而且又離這麼近

ps小汽水跟小濃湯差一歲一個月

image  

 

其實到現在,小濃湯四個多月了

我也真覺得時間過好快  

要說一次帶二個小孩有什麼秘訣的話

應該就是耐心要 double再double再double

不只是小汽水要適應小濃湯的到來

就連我們大人也要適應兩個小傢伙

image  

因為常常就是一個哭一個也要你抱

image  

一開始小汽水也要適應有小濃湯一起睡覺的日子

有想過要把他們兩個分開

這樣比較不那麼累

但...兄弟姐妹就是要一起長大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讓他們一起生活

反正這都是過渡時期,以後就會懷念現在了

 

所以我讓他們做什麼都一起

一起喝奶睡覺,一起聽故事,一起看書,一起聽CD

然後也會一起大哭,一起大笑,一起尖叫...

image  

所以一路到現在,也真的感謝我的兩個小寶貝

要說他們配合,也是很配合

過了那段磨合期就好了

雖然小汽水才一歲多,但我都覺得他懂

所以我盡可能會同一件事重複講很多次

這時真的很而要耐心...

只是有了二寶後,真的對老大要多一點耐心

要更多的抱抱他,他才不會覺得被忽略了

image  

顧他們兩個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每天都很幸福

雖然常常就是一團混亂,哈...

 

 

而且小汽水真的很愛小濃湯

常常就是要抱他親他餵他喝奶喝水

  image  image  

 

但很愛搶弟弟的東西就是了

可能都覺得那是他的玩具

還不懂的分享

不過我已經覺得他是很棒的哥哥了

不只我們在學習著如何當父母

小汽水也在學習如何當哥哥

 

image  

 

不過家裡有二個小寶貝真的是變得還滿吵的

現在常常小汽水在旁邊衝來衝去的

小濃湯躺著在自言自語

我跟拔比都會很無言的對看

然後拔比就會說:你是養貓咪嗎??

image

 

不過我想,這就是很簡單會讓人感覺心裡暖暖的幸福

 

image    

 

拔比跟麻咪都很愛你們唷!!!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