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回到台南娘家

一進門我就大喊:媽...媽...媽...

 

 

殊不知,我媽出現那一刻

小汽水跑去我媽旁邊說:媽...媽...媽...

 

我媽整個無言

就一直跟他說,你要叫我阿嬤啦!!!

 

IMG_5715.JPG  

 

 

 

然後前幾日

我美容班一結束,回到家開門

拔比正在餵小汽水吃水果

小汽水一看到我就大喊:阿嬤!!!!

image    

 

我整個三條線!!!!!!!

現在是....

我就再問他說我是誰

他一直回我:阿嬤阿嬤阿嬤...

 

我眼角瞄到他拔比在偷笑!!!!

然後拔比說,你先去缷妝好了,他應該就認得你了

image  

 

果真!!!!!

從浴室出來看到我就叫我:媽媽....

 

天啊!!!!!我心裡在吶喊!!!!

然後我又看到拔比在旁邊偷笑...

我整個大受傷!!!!!

這小子!!!傷透了他麻咪的心了><  

image  

 

是平常麻咪都素顏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