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周  

 

回想九個多月前,肚子完全還是平的時候,肚子的小汽水讓我一點存在感都沒

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很有力氣的踢,真的讓我感覺到生命的奇妙

也感覺到自已真的要當媽媽了

也開始為著小汽水的到來更加的期待

想著一開始剛懷孕的時候很多的不適應

包含了開始沒有什麼胃口,吃不下東西,然後心情不好,每天都想哭,情緒低落

重點是連自已愛吃的都無法入口,這讓我更加的低落到不行

不過因為學過基本營養,所以就也請教了專業的營養師,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IMG_0712 IMG_0714  

 

然後懷孕初期就是要大量的補充營養食品

葉酸對懷孕初期特別的重要,因為剛開始細胞就已經在分化了

維生素B則是讓很多孕吐跟反胃一懷孕媽媽改善很多

不過孕吐超級無敵嚴重的媽媽們,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是會吐,需要一段時間讓它吸收

真的覺得很幸運,因為在懷孕前我就有吃營養食品的習慣了

所以懷孕的初期讓我只覺得反胃,還不至於吐,所以增加維生素B的補充之後

也開始胃口恢復正常了,這整個讓我的心情變好不少!! 哈哈!!

IMG_0713  

 

魚油則是我希望我的小汽水很聰明很聰明很聰明

所以當然就很認真的補充了

IMG_0716  

 

因為小汽水的爸爸有很嚴重的過敏

所以我也很害怕小汽水會跟他爸爸一樣

所以維生素A也很認真的在吃

後面有營養師跟我說,懷小男生的話,多補充維生素A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

說到這個,我想到那天我才一個客戶的兒子,十個月,就是泌尿道感染住院

噢~我希望我的小汽水是健健康康的!!!

 

IMG_0708  

 

維生素C,大家都知道他有很大的美白作用

當然啦!! 為了可愛的小汽水,希望他的皮膚膚質超級無敵好

我也很認真的吃,而且這瓶有尖端科技的技術,所以他可以持續長達8小時噢!!

然後吃到現在快生了,整個覺得當媽媽的我,也不知不覺當中變美白了

哈哈~這讓我有開心到!!!

IMG_0710  

 

再來就是維生素E,因為我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有很嚴重的黃疸

因為之前學過營養學,又再去翻書,其實就是維生素E不足所造成的

所以我很重視維生素E的補充,因為媽媽缺乏的話,寶寶一定也會缺乏

所以為了小汽水的健康,這個一定也不能省

☆★☆★☆★☆★☆★☆★☆★☆★☆★☆★☆★☆★☆★☆★☆★☆★☆★

然後在翻孕婦營養書的時候,也發現懷孕過程有些媽媽會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而我在還沒懷孕前就有一點點了,這也是讓我很在意的地方

維生素E可以解決這個困難噢!!!

加上維生素C的話,也可以預防妊娠紋跟妊娠斑噢!!!!

當然啦!!! 乳液乳霜也不可少!!!

☆★☆★☆★☆★☆★☆★☆★☆★☆★☆★☆★☆★☆★☆★☆★☆★☆★

 

 

IMG_0709  

 

然後就是卵磷脂啦!!!

如果想要羊水多多,讓小汽水在裡面很舒服的滑來滑去,游來游去的

一定就很需要,而且卵磷脂對寶寶的腦神筋發育也是很好的唷!!!

對媽媽接下來要餵奶,然後不想塞奶,他有很好的乳腺舒通的效果!!

 

 IMG_0715  

綜合營養片,我當然也少不了

一天的營養都在這三顆精華裡面了

哈哈~所以有了他,真的也不用擔心水果蔬菜吃不夠

或者是營養份的在煮啊炒啊燙啊等等當中流失的問題了

 

☆★☆★☆★☆★☆★☆★☆★☆★☆★☆★☆★☆★☆★☆★☆★☆★☆★☆★

☆★☆★☆★☆★☆★☆★☆★☆★☆★☆★☆★☆★☆★☆★☆★☆★☆★☆★

 

終極的秘密武器要來囉!!!!!!

 

IMG_0706  

 

就是這個~~~優質的蛋白素

為何說他是終極的秘密武器呢??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問我說?

為什麼你還是這麼瘦?? 你真的有胖到嗎??

為什麼你懷孕了氣色還這麼好??

或者是

為什麼你這麼好,懷孕了都胖到小孩都沒有胖到你??

那個誰誰誰懷孕胖好多,生完也都瘦不下來..等等之類的

 

這瓶就是從剛懷孕就要補充的秘密武器啦!!!

他可以把營養份都給寶寶吸收而不容易使媽媽懷個孕就胖超級無敵多的

當然啦!! 媽媽多少也會胖到,尤其是下半身!!

為了支撐寶寶的重量,多少也都會變結實一些,或者壯一些

但不至於到誇張而生完瘦不下來~

而且他直接是胺基酸,所以很好吸收!!

 

當然啦!! 也有人問我說,吃這麼多,沒關係嗎??

對寶寶跟媽媽沒有傷害嗎?? 這樣要花很多錢耶!!!

 

真的完全讓我很放心,因為紐崔萊是全世界最大的營養品牌

他有自已的農場,所有都自已來,是天然的!!

 

至於花很多錢這個嘛!!

我跟我老公的想法是,只要小汽水健康

就勝過一切了,錢再賺就有了,但是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

他的身體的發展就這麼一次,所以盡我們的能力可以給他最先天性的條件

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啦!!! 現在開始我幾乎是待產的階段了

醫生說小汽水長的很好,羊水也很多,所以他可以一直動來動去的

聽到這個,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