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懷孕的時候,就什麼都會忌口

飲料呀~茶類呀~汽水類呀~等等的,就盡量不喝

不過去了一趟日本回來之後

就開始喝茶,因為日本的茶實在太好喝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裡太冷了,然後來一杯熱熱的茶

就整個覺得大滿足!!!

 IMG_0578  

 

所以回到台灣,也開始很放肆了

就完完全全不忌口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名叫小汽水

以前從來不碰汽水類的我,也開始愛上可樂呀~沙士呀這類的

就這樣回來開始一直亂喝

在一天半夜我竟然小腿抽筋了!!!!!!

原本以為一直有在吃鈣片的我,還一點都不擔心

看來,真的是太肆無忌憚了!!!

補充的來不及流失掉的

 

還記得第一次半夜小腿抽筋的時候

我老公還被我嚇到從床上彈起來

驚慌失措的說:怎麼了怎麼了,要生了嗎???

我當下是,痛個半死,又覺得好笑~也覺得很幸福啦!!!

 

IMG_0662  

 

 記得上次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去美國待產的時候

完全沒抽筋耶!!! 可是她在美國的時候也都是一直喝可樂

她跟我說,鈣一定要吃很夠!!!

所以換句話說,我雖然亂喝,但就是讓身體的鈣一直流失呀!

然後又補充來不及,就會抽筋,話說,抽筋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聽了她的建議後,我就又更加量我的鈣了!!

IMG_0734  

 

我之前就很愛這瓶,因為它讓我的經痛舒緩了不少,甚至可以完全不痛!!

一直到現在懷孕後期,我也都一直都有在補充

再加上有時候容易爆怒!! 哈哈!!

 

IMG_0601 IMG_0604  

 

在這兩本書裡面也都有提到鈣的好處!!!

自從懷孕之後,就會一直在翻營養書!!!

我想~當媽媽之後真的會開始不一樣耶!!!

比以前還認真的看書~

 

而且紐崔萊的營養食品真的讓我很放心,它是純天然的

怎麼說呢!!!可以做個小實驗

IMG_0755  

拿兩個透明的杯子,裡面放白醋,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胃酸是酸的,所以就先用白醋來模凝我們的胃酸

 

IMG_0757  

然後再把紐崔萊的鈣跟他牌的丟進去

給它個一分鐘到二分鐘的時候

看看分解的程度

☆★右邊是紐崔萊的鈣,左邊則是別的牌子的鈣☆★

 

大約過了快兩分鐘左右

IMG_0758  

就會變成這樣了,右邊紐崔萊的已經分解一半了

左邊他牌的也正在努力的分解

IMG_0760  

 拿出來看就是這樣,紐崔萊的裡面跟外面是同一個顏色

而別的牌子的很清楚的看到是不同顏色

其實呢!!! 這就是化學合成的才會這樣,外面要再包一層

然後可以聞味道,右邊紐崔萊的是完全的草味((不過整個就是很青草的味道,叫我當菜吃,我也不想))

左邊別的牌子的是有一些藥味

 

我會對紐崔萊那麼有信心是因為它真的是天然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VQD1cL-og

 

這個影片有很詳細的介紹 

 真的讓我很放心

 

IMG_0597  

 

最後送上小汽水可愛微笑的照片啦!!!

最近去產檢的時候,汽水爸都會先跟他說,兒子~要拍照囉!!!

然後照超音波的時候,他就會把臉遮起來!!!!

實在是厚... 不過也快跟小汽水見面囉!!!

整個有期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