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跟小汽水見面的前一天,突然想念起日本的雪了

可能是這兩天高雄真的太熱了,幸好今天下起了大雨

 

記得要出發去日本的時候,一整個很期待可以看到雪

但是聽很多人說,東京其實是很少下雪的

所以也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出發囉

DSC_7841  

記得這一天是特地要去雪國看雪的,然後一出飯店整個大雨((整個冷個半死,又沒帶傘))

結果我們一出地鐵之後,就飄著很像雨又很像雪的東西~

然後!!!!!!! 真的是下雪了!!!! 

DSC_7847

 

這時候才2度,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要零下才會下雪的迷思在這天給打破了

DSC_7862  

不一會兒~就這個樣子了,其實真的覺得很美耶~可能在台灣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象

也加上是第一次看到雪,整個就很興奮!!!

要出飯店前還很擔心去到雪國不知道會不會下雪,結果在東京就下起了初雪!!

看來出門前我老公說我是幸運女孩,想要看雪就一定會有雪!!

這句話成真了!! 而且就在東京下起了雪!! Lucky!!

DSC_7856  

不過,下雪還真不是普通的冷耶!!!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不過整個很過隱就是了!!!

雖然東京下起雪,然後我那機車老公還默默的說,這樣應該就不用再跑到雪國去了!!

真的是!!!!! 很想揍飛他!!!!!!

DSC_7872  

都已經計畫要來了,怎能不來!!! 只是路途有點遠就是了

DSC_7881 DSC_7894    

只是這裡真的是會讓海賊迷失心瘋的地方耶!!!

我每個都想買><

  DSC_7891  

而且都給你寫雪國限定版!!!整個想要全部一次買回家!!!

DSC_7916  

不過吃飯時間到了,當然不免要在車站買他們的便當

左邊的關東煮人潮還真不是一般的多耶!!

右邊則是他們的便當,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DSC_7921  

想都沒想過下雪要撐傘這件事,所以自然而然我們也沒有準備啦!!

剛好他們有商店可以買,只是就會一直想要買手最啊帽子之類的東西

不過下雪專用的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DSC_7927

一出車站就是這付景象,真的不誇張

厚厚的一層雪就這樣蓋在車頂上

我一直在想說,這樣雨刷是有用的嗎??哈哈

DSC_7931    DSC_7960  

下雪的地方真的怎麼拍都覺得很美

怎麼拍都覺得可以是明信片上的風景圖

DSC_7982 DSC_7999  

出去晃個一圈,回來就變成這樣啦!!

雨傘上面滿滿的雪,就覺得很過隱!!

IMG_0171

腳上也是,只是雪後來變成冰水,整個鞋子裡面都是冰的!!

整個讓我超無言的!!! 看來下次來要穿雨鞋了!! 

DSC_7993    

這感覺像不像在偶像劇看到的情景!!!

DSC_8002  

其實這邊很有名的就是滑雪場跟泡湯

只是我兩個都無法做>///<

不過下次來真的想要在下雪的時候泡湯!!

應該整個會超舒服的!!

DSC_8029 DSC_8030  

因為車程比較遠,所以要回東京囉!!這時候整個人都凍到痴呆了!!

不過也買了當地很有名的很有名的飯要在車上吃!!

IMG_0179 IMG_0180   

將將!! 左邊是便當((看也知道^^"))

右邊呢就是外面海苔,每面全部都是飯><

一開始還很疑惑我老公為什麼要買這個,只有飯耶!!!

什麼都沒包!!!! 不過!! 我錯了!! 

還真是無法言諭  的好吃耶!! 就單單只有飯加鹽噢!!

這裡很有名的新瀉米,我總算是見識到它的威力了!

讓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耶!!

IMG_0182  

這景象真的怎麼看都美,都像在偶像劇裡面

DSC_8047  

一到飯店門口,也成了這個樣子

厚厚的一層積雪耶!!太酷了這個!!

DSC_8049  

這是今天滿滿的戰力品

話說,幾乎都是海賊王跟吃的!!!!

在那整個像失心瘋一樣的買買買!!

 

 

下次再去就一定要泡湯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