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拖了兩個多月後,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紀錄小汽水的成長了!!

 

我想~當媽媽這件事呢!! 是每個女生在一開始的會時候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除非自已真的親身體驗到了,不然我還真用所謂的<聽人家說>在詮釋這件事

剛出生 剛出生  

剛出生的小孩還真的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內~

記得剛生完那一刻,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不過也整個覺得很痛!! 

 

但看到躺在身上的這個小傢伙,一時間也覺得很奇妙

 

剛出生  

然後第一次去餵奶的時候,護士抱給我的時候我也一直看著他

哈哈! 真的覺得很奇妙,不過總算可以很仔細的看著他了

IMG_0885.JPG  

第一次母嬰同室的時候,讓我超緊張又興奮的

然後小汽水就這個臉,似乎好像又有點不同了

IMG_1006.JPG  

然後剛回家的時候,總是不知道他為什麼哭

一哭就超激動的啊!!!!!!

結果就是肚子餓啦!!! 他可能一直覺得為什麼媽媽都不理我吧!!

IMG_1053.JPG  

有時候都還生氣用小手去揮旁邊的抱枕!!

看了我都想要笑了!!

IMG_1022.JPG  

然後喝奶的臉就整個很滿足呀!!

IMG_1049.JPG  

每次晚上因為奶嘴掉了,我都要一直爬起來塞回去

然後他的天才老爸就發明了這個!!

防奶嘴掉落的!! 小汽水也就很甘願的睡著了!!

 

剛回家的時候,還真的是一團混亂的日子

不過當媽媽是需要學習的,也需要適應

但真的很開心可以自已帶小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