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新手爸媽都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就是小寶貝『腸絞痛』!!!

  2M  

小汽水也經歷過!! 

記得某天晚上12點多,開始大哭

尿布也沒溼,也不是肚子餓,抱著也大哭,躺著也是,奶嘴也不要!!

讓我跟汽水爸兩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網查才知道小汽水就是腸絞痛.

1M  

 這樣一直大哭到凌晨四點!!!

天啊!!!! 隔天我就開始找資料,問有經驗的媽媽們及營養師

 

然後很多媽媽們就跟我說,這很正常!! 三、四個月過後就不會了

我心想:天啊!! 還要這樣一、兩個月噢!! 我會瘋掉

然後就問了營養師,營養師跟我說,小朋友會這樣就是缺鈣!!

恩!!!!! 原來如此!!

懷孕的時候完全不忌口,所以小汽水會缺鈣也是很正常的

 

心裡一直想說,那不就要吃鈣片,但是小朋友的要怎麼吃!!打成粉??

是的!!! 全部打成粉!!!!

image.jpg  

隔天馬上買回來,打成粉,加在ㄋㄟㄋㄟ裡!

感謝主,自從加了鈣片的那天起,小汽水就再也沒有那樣不舒服的哭過了!!

 

然後還有一個小小的方法

就是像拍打嗝的方式,不過就是拍小寶貝腰的上方一點點的位子

也是能舒緩小寶貝腸絞痛的不舒服噢!!!

3M  2M  

 

每天這樣笑著,多好呀!!!

媽媽希望你健康的長大唷!!

 

順便一提,鈣可以幫助睡眠,所以小汽水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唷!!!

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