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去漢神巨蛋看到這個

image  

這個優格!!! 其實我本身就很愛優格

加上這個又不會甜,當下我就買了

想說小汽水也可以吃

image  

一次就買大罐的,想說大罐ㄟ吃比較久

似乎忘了那時再二個禮拜就要去生小濃湯了

 

IMG_5673.JPG  

看起來這樣,有點水水的,吃起來酸酸的

其實就是酸奶,然後小汽水很不賞臉

吃一口就不吃了……

 

汽水爸(超怕酸的) 默默的在旁邊說

他怎麼會要吃這種東西啊!!! 那麼酸…

 

看來小汽水不愛酸的口味是跟拔拔一樣!!

不過沒關係,我超愛的!! 所以一整罐都是我吃光!!

IMG_5670.JPG  IMG_5671.JPG  

然後果醬我一聽到不含防腐劑,當下就馬上買了

當了媽之後,首先想到就是孩子

想說比較天然,小汽水可以吃,二話不說就買了

  

然後買了蔓越莓口味的

IMG_5672.JPG  

裡面果粒真的還滿多的,而且超大顆

但是… 因為它也是酸的

所以小汽水也不賞臉><

汽水拔吃了一口之後,也是整個臉皺成一團說

噢!!!! 好酸!!! 不過果粒很大顆!!

然後… 又全部進到我肚子了!!!

夾土司真的超好吃的!!!

加優格也很讚噢!!!

 

IMG_5674.JPG  

 

分店還滿多的,喜歡的話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噢!!

也可以直接加水果吃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修嚴選優格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