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腸病毒大發威,看得聽的我都覺得很害怕

連身邊的同事,也都一直提醒我,現在是腸病毒的高峰期,真的要注意

其實我也很擔心,當媽之後就都會這樣,擔心這擔心那

連以後小汽水去學校我都擔心他會不會被罷凌了><

真的是當了娘之後,無所不擔心,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哈哈

 

怕孩子生病,自然就是要從提高他的免疫力著手

一般人對乳酸菌這從的營養食品其實都不陌生

而很多醫生也都會建議給小朋友吃乳酸茵

不然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好菌多多」這類的廣告了

 

對於一直很注重小孩營養跟發育的我來說,這類的產品我當然不會放過

乳酸菌是唯一一出生寶寶就可以吃的營養補充食品

因為小汽水是剖腹產,天生的腸道功能就比自然產的寶寶差一些

所以小汽水一出生我就開始給乳酸菌了

 

為何身體的腸道好菌這麼重要呢??

這個影片大致上解釋了好菌的重要性

     

   

所以其實為何現代人會有這麼多的慢性病,其實跟腸道好菌也有很大的關係噢!!

所以腸道好菌增加免疫力也會增強噢!!

不只是小朋友,大人也是一樣噢!!!

image  

我給小汽水吃的就是這個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基本上一天我給他一包

生病發燒的時候會加量給

平常就是保養的吃這樣

剛出生的寶寶一天大概半包至一包

分次給,一天分個二次或三次

image image  

裡面含有果寡糖,可以增加好菌的活性,以及用了高科技雙層的包覆技術

讓好菌可以通過胃酸,到達腸道

image  

這樣一大包裡面有10小包

image  

基本上現在小汽水我一天給一條,就早上喝完奶的時候吃

image  

有一頭有虛線,可以直接撕開

image  image  

 

小汽水真的很愛,因為它會有一點甜甜的

每次都搶著要自已拿著吃

然後因為是粉的,可以吃一點,喝一點水

image  

這天氣越來越熱,喝水也是很重要的

 

image    

整個吃的津津有味,還要把小拇指翹起來

 

 

 

當媽的,只要小孩健康平安的長大,這一切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