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逗小汽水他會笑之後,我就發現,寶寶的笑容真的很天真無邪

而且再怎麼樣心情不好,他只要一笑,所有的不愉快都一掃而空

就連現在他調皮搗蛋,挨打或挨罵之後,他就會露出那個天真的笑容想要跟你和好

就也怎麼樣都生氣不了了

 

2M  

大概三四個月,早上一早醒來,明明就很愛睏,還是會對麻麻露出微笑

就算再累再怎麼起不來幫他泡ㄋㄟㄋㄟ,頓時間也覺得好值得

這就是媽媽很容易被溶化的部份吧!!

IMG_3075.JPG  

這樣整個笑開懷真的讓我會不自覺得的心裡也跟著溫暖

8M  

image  

一直到現在,小汽水真的很愛笑

就算睡到一半眼睛睜開也會笑

雖然我跟他爸總是覺得莫名其妙

但卻也覺得很好笑

 

看著小孩的笑容,才發現,越長大,笑容也越少了

不只是對身旁的人,還有陌生人也是

 

記得有一次我帶小汽水去一家店,我正在排隊等著

後面進來了一個臉很兇的中年男子,我一看整個也嚇到

趕緊把頭轉開,結果!!! 想不到小汽水被我抱著

拚命的對他笑,一直露出他那招牌的笑容

那位臉很兇的中年男子,竟然也用笑容回應了小汽水

呼!!!!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看來,笑容真的是無敵的

 

image  

 

這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一張照片

跟拔拔這樣對望著笑,真的不用太多的語言

笑容就足以表達一切了

 

8M  

 

 

你今天…也對身旁你愛的人笑了嗎??

 

別忘了每天都給你身邊愛的人一個大大的笑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