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倒數迎接小濃湯的日子,我媽已經把小汽水帶回台南照顧了

這幾天,小汽水不在家,整個覺得安靜許多

小汽水回去那天晚上,汽水爸還一直說

怎麼感覺少了什麼東西,好空虛!!!!

但又死不承認說在想兒子!!!!!

 

IMG_5694.JPG  

只是回台南外婆家第一天

我媽就拍了這張照片來說

你兒子!!! 一回來就把家裡搞成這樣!!

哈哈哈~一回去就搗蛋,然後頭髮被理個清爽

 

隔天!!阿公阿嬤就帶他去家樂福逛逛

IMG_5702.JPG  

這張整個很好笑!!!

IMG_5704.JPG  

然後阿公還陪他騎玩具車

(( 可是感覺是阿公比較開心)) 哈哈

果然當了阿公就不一樣了

以前我們小時候都沒這樣的說

不過卻也感覺好溫馨!!

IMG_5708.JPG image  

哪有人這樣吃吐司的啦!!

當麵條在吃,還要玩風車

IMG_5717.JPG IMG_5718.JPG  

在台南也玩的不亦樂乎

汽水爸說,這傢伙根本就忘了爸爸跟媽媽了

有得玩就好了!!! ((泣。。。))

不過幸好,沒有很"灰" 不然阿嬤就辛苦囉!!

IMG_5711.JPG IMG_5726.JPG  

有得玩跟吃就開心了!!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無憂無慮的才好呀!!

IMG_5714.JPG IMG_5715.JPG  

下雨天也跟阿嬤在家玩自拍

小傢伙表情還真多!!

 

 

話說。。昨天我弟傳line來說

陳小可!!!!

你兒子,我在吃飯他在我旁邊大便

大在地上!!!!

 

哇哈哈哈,整個快把我給笑死!!

我能想像舅舅當時的表情應該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