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尤其是在炎熱的高雄

連在家都覺得熱到不行,更別說出門了

去年小汽水剛出生時,他整個超怕熱的

一個不留意,就又身上開始長熱疹

明明就冷氣吹一整天了,還是長

後來發現大概是給他穿太多了

所以!!! 我就開始給他穿的很涼快

果然!!! 熱疹就好多了!!

 

在這時候我發現“UNIQLO的超涼感網眼包屁衣

這整個讓我愛上了

 

image.jpg image.jpg  

 

網眼的意思大概就是洞洞裝這樣

(哈哈!! 這是我自已解釋的)

這個真的超級涼快的,有穿跟沒穿一樣

雖然我真的很想給小汽水打赤膊,不過出門時也不好

image.jpg  

我喜歡包屁衣一來是他是露大腿的,二來是換尿布很方便

三來是冬天可以把它穿在裡面當內衣,(這是我那天才老媽發現的)

而且洗久真的不會變形

image.jpg image.jpg  

小汽水在家幾乎都穿這個,整個超涼快的吧!!

就算流汗,流口水,不小心弄溼了,也很快就乾了

IMG_5252.JPG 2M  

如果無袖覺得太涼快的話,也有出有袖子的

然後他的特色的標籤是在外面的

所以,別以為穿錯面囉!!! (我一開始還一直把他穿錯)

image.jpg image.jpg  

今年小汽水長大囉!!! 所以我也幫他挑了上衣類的

當然還是選無袖的,上衣也有T恤款的

而且是三件一個包裝,其實真的不貴

image.jpg  

小女生穿也很可愛!! 整個很居家!!

image.jpg image.jpg  

有小圖案的,穿出門也很OK噢!!!

 

 

上官網就能買唷!!!http://www.uniqlo.com/tw/

其實百貨公司也有,不過沒有每間都有小朋友的

高雄的話目前只有漢神本館有

 

 

 

快來跟汽水一起涼快每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