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缷貨的倒數日子裡,幾乎都跟小汽水在家

所以的工作的事情也都透過打電話跟LINE聯絡

話說,這科技還真是讓人方便不少

家裡只差沒傳真機了。。。哈!!

 

這在南部高雄這天氣也真夠酷熱的

一整天在家不開冷氣走個幾步就是滿身大汗

孕婦真的很怕熱!! 小汽水也是

 

所以午後小汽水幾乎都在睡午覺

而且一睡就是一個下午

上次看了妮媽推的舒適被,在開團的時候也買了來給小汽水蓋

當然,也買了件給小濃湯(這時候什麼東西都要來個兩份了)

 

 

這裡有妮媽詳細的介紹

http://bluehart.pixnet.net/blog/post/360582221

 

image image  

 

其實我是被它可愛的圖案所吸引

然後加上妮媽的推薦,又加上愛子心切的我

(其實根本就是自已想買) 就買了

不過真的還滿舒服的

認真的覺得一件舒服的被子真的很重要

就感覺是買對了!!!!

image  

小汽水整個很愛湊熱鬧,我在打開的時候,他也要看

image.jpg image.jpg  

 

看這睡相就知道真的睡的很好

不過我有發現只要我打冷氣開超強的

他就睡超熟的,再加上舒服的被子

整個下午可以睡上三、四個小時沒問題

image.jpg  

不過如果碰到我剛好要去公司處理事情

想睡覺也只能在推車上睡了

看睡成這樣就知道玩的多累了

不過公司冷氣也很強,也可以睡的很好

 

每次看他這樣睡,就覺得很幸福

我想,每個當媽的,是否也都跟我一樣呢??

 

享愛這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