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和我一樣一直受皮膚的困擾很久了嗎?

有些人則是好幾個月,有些人則是好幾年 

而我呢!則是屬於後者

不停的長痘痘,大顆小顆一起來,最讓人頭痛的是封閉性的粉刺

在臉上一待就是不打算離開,讓人很傷腦筋

以前我就很羨慕不長痘痘的人,話說我以前也是只長額頭(就是青春期時開始)

之後上了大學,在一次用錯了保養品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痘痘人生

一直無止境無止境無止境⋯⋯⋯

 

 

終於在開始學了營養學跟選擇了對的保養品後皮膚整個大改善! 

IMG_0025        

話說真的很嚴重,而且這個還不是最嚴重的時期

再來看看有上妝之後

IMG_0027 IMG_0026  

整個是用粉蓋住的,而且還長到脖子

皮膚狀況糟的時候,真的一點也不想照鏡子

可是無法,卻因為要出門,不得不遮,不然真的會嚇到人

 

經過去上了營養學才知道這真的是可以改善的

透過營養,不過因為我是個夜貓子,都超級晚睡

再加上之前的工作壓力,整個內分泌失調

痘痘瘋狂的長,而且是怎麼樣也止不住

應該也有不少女性朋友跟我一樣!!!

 

不過後來,用了一只超厲害的醫美級的保養品,整個大翻轉

自從上市開始用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IMG_5356  

 

將將將將將~~就是這只超級厲害的武器

IMG_5360  

 

其實他上市時,我還一直猶豫要不要用它

因為它是寫"抗皺"緊緻精華

跟痘痘有什麼關係!!!!沒錯!!!

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我也是因為看到一個朋友使用後,他的痘痘神奇的消失了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 就用看看好了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它只需擦晚上就好,所以讓我驚訝是在一早洗臉的時候

超級滑嫩的!!!!! 這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耶!!! 

 

image.jpg  

 

這個是它超級無敵的配方

不單單可以讓你的皮膚緊~~~緻之外,連現在女生擔心的地吸引力

都可以讓你的臉皮往上彈,讓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300%噢!!!

而且只需要晚上擦就可以了,而且,只要一點點,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image.jpg image.jpg  

 

整個大素顏也是沒問題的噢!!!

而且早上就會整個不想洗臉!!! 就很滑嫩!!!

感覺可以直接上妝了

 

 

真的只要擦晚上就好噢!! 不過記得擦完精華液必須要再擦一層乳液或乳霜噢!!

才能把精華液鎖在皮膚裡面,經過一整夜精華液在皮膚裡面作用

一早就馬上能有感覺噢!!!

 

 

快來跟我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